隨便畫畫 通常吃all主角

在紐約混了幾天 

一下飛機直奔蛋糕店www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Lady M, 試了抹茶千層和草莓, 口感不錯,但吃多了就感覺有些膩..有點overrated() 

感謝朋友收留, 一起買了蛋糕走去中央公園晃了晃 然後看了phantom第一天就差不多了, 可以大聲說出我在百老匯看了歌劇魅影嘿嘿  服裝跟音樂都好讚 這次沒時間看獅子王 下次有機會跟wicked一起看了!

隔天泡在大都會博物館, 早上有去中央公園繼續晃但是運氣太好碰到running event把路都封了 走進去走不出來← 最後直接泡在博物館 比想像中大好多 根本看不完我的天ww  只能盡量走想看的區, 花了兩天都泡在這兒沒時間逛街ww   這次運氣不錯有看到中國服裝設計特展和sargent特展, 大神<3<3  在大都會看到許多網站流傳的服裝鎧甲設計等, 當時看照片就美的不行原來都收藏在大都會! 拍照拍的停不下

還有SOHO區和highline, SOHO有較特別的牌子和餐廳,感覺和台北東區有點像? highline是晚上去的  是個廢棄鐵路(最後一張)

4天極限衝刺 回到SF腳都不是自己的()  本以為有路過一次這次4天應該夠 事實證明我太天真ryyy 我還沒逛夠ㄜㄜ 我都還沒試紐約美食><!


感謝朋友收留跟陪我到處走 留下一些沒幹的事下次再來!!


另外新發現 紐約109以下沒有稅...買買買()

©七味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