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畫畫 通常吃all主角

死神x半藏 第三張奪命x半藏(?

 


 

看了半天都沒人產這兩對的糧 只能自己來..遊戲裡widow想要半藏加入 加上半藏是顧傭兵設定這三人肯定沒少見過面!!!!

 

不知道自己要走到哪裡去 吃的cp越來越北極hhhh

 


 

第三張對白參考(?)

 

半藏: 別跟著我

 

widow: 這地圖只有這個狙擊點最好 男人別這麼小氣 

 

半藏: ...    所以黑爪招兩個狙到底要幹嘛 

 


 

覺得這兩人是打完會去bar喝一杯然後討論酒的組 今天widow推薦這家紅酒配cheese 明天半藏推那家居酒屋 死神默默跟ry

 


 

補個 這周遊樂場是很爽的角色血條增高 冷卻時間變短 有一場我開半藏站高點 有隻死神一直繞背 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揍我 我用散箭打不死他 要瞄準時他瘋狂跳舞打不中hhhh 明明有兩隻猩猩死神不知道為什麼不追一直要揍我hhhh 半藏狂爬牆一時居然沒被打死 後來整場真的就追著我跑 笑慘

 

猩猩表示:

©七味茶 | Powered by LOFTER